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車發不動了啦-太陽能意外之路

有一天我想要發動車子時不能動了..

嗚嗚嗚..又要花大錢了嗎?我不能再花$$修車了啦.....

罪魁禍首是我沒有把車內小燈關掉;自己做的孽..



我想找求援電池之類的產品;於是乎選定PCHOME的24小時到貨服務最快,因為要用車嘛..快訂一訂吧,也就解決了這一次的危機。

但是其實救車電池他也是要定期充電的耶..,我是看了它上面的保證書才知道的..


就像是mind mapping般我長出了底下的圖,我還真的很會聯想咧~~~

所以我很快的買了一個車用太陽能充電器 12V 電瓶充電器 汽車電池 贈電瓶鱷魚夾+點菸器的東東(500元),讓我可以一直對著他充電,不用再去理他了。

又想到既然有電,我的手機又可以充一下,所以插上點煙器擴充三孔,通常它都會附一個usb座,哈哈哈...我把我們家又往綠能環保那兒推一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