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家具超人- 邊桌 my incredible furniture 2

通常是這樣,有一些家具都是慢慢的去買齊。像是客廳的小方桌就一直想要買...

有了第一次利用防潮箱當床邊桌的經驗,這種多用途功能家具就是我日後的添購方向。

我老婆和我算是還蠻喜歡運動的,對於露營這件事一直還蠻想嘗試的。

有一天在逛Costco的時候,就把這樣東西帶了回家....





現在要介紹另一個 my incredible furniture 那就是 iGloo拉捍冰箱,它的Size對我的邊桌來說還蠻剛好的,而且裡頭還以再擺一些東西,再加上一片桌布就整個隱身在你的客廳之中。


平常沒有用它時候,它是個不佔容間的邊桌,當主人每到夏日要上天下海的時候,脫掉它平時的裝扮,就像超人一樣,出動啦~


哈哈,按照這樣的方法購買東西,不僅不會被老婆罵佔位置,一件東西有兩樣以上的功能,對於小資又地方窄的我們,真是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