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背書-朗讀(燒錄)篇

背書的經驗, 大家都有..

最近我也因為要準備考試苦惱著...

在辦公室一邊忙著公事, 又不能一直朗讀或抄寫時你怎麼辦??

有的學長姐分享考試成功經驗, 更分享著..

[坐著公車, 聽著錄音檔]......等等, 就像是不放過任何一絲絲時間般, 瘋狂著背著...就像燒錄DVD般..印在腦海裡...

我也是想朝著這樣的方法努力, 我也想考上啊~~~

或許你和我一樣...

懶..

實在是懶的錄音..光把這些該做的基礎建設, 就已經把我那炙熱的心給澆熄了...




我不知道做什麼就想到如果有一個電腦軟體可以把我的文字轉成朗讀的聲音, 不就是我要的嗎????

太好了, 於是我在google大神找了個朗讀軟體..

下載後大失所望..效果還不是普通的差...

快放棄時

後來我想到之前電視報導, 曾經有人在google 翻譯, 利用所打的文章唱歌, 唸rap搞笑..

於是我把文章貼在google 翻譯, 按發音..


就搞定了...耶.....

挖咧, 還真方便啊~~

上班被抓到不要說這招是看我這裡學的..

天啊, 希望我腦中的記憶體夠大..聽多遍一點就能燒在腦海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