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家具超人-床邊桌 my incredible furniture

我家只有買床沒有床邊桌,因為主臥真的不是很大,主要也是前屋主很貼心的把主臥做了很多的收納,兩個木做衣櫃,床後是樑下大面積的做了收納層架附門片,所以原本一般家庭的左右床邊桌位置,在這兒變成是佔位置,擋住了後面的收納。


這變成是我床邊桌的先天限制了...
有什麼是可以不檔住它(收納櫃),又可以擺床邊桌呢?

反正不管了啦。

由於舊家早已經有了一個防潮箱,是要插電的那種。它的高度與床邊桌還蠻像的....
稍微擺一下........
整個還蠻合的耶,這樣就不用再買個床邊桌了啊!我整個大喜的喊出來~~
哈哈哈太讚了!

至於擋住後面收納的問題就先擺著了...



還記得我之前上網買家煤油暖爐時,好像有印象它有相關配件是移動底座,再仔細查了一下,發現它也就是一片板子底下有4個輪子,可以讓我方便的移動。
所以我也下訂了,反正煤油爐也需要移來移去的,這也讓我對於床邊桌進化,有了一個靈感。

找天下班後,去了特力屋,買了塊板子,再加4個輪子不用多少錢就把我床邊桌進化成可移動式的,要用後面收納只要把它移動到門片可以完全開啟就行啦啦啦啦~

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讓我對於一物兩用的東西非常著迷,就像是the incredibles超人特功隊一樣,平日隱身在世俗之中,一有任務又跳了出來。

That's my incredible funitu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