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洗衣機更換紀事

這樣也算是一種心想事成吧,早在年初前就一直在找洗衣機,就在五月底六月初的時候...
那一台前手給的聲寶洗衣機竟然不能脫水了...

是啊,我之前只是在想換一台好一點的洗衣機,亦或是會看找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當成是心中的夢幻機種,那天壞的時候,其實心中早有個底了~

前記


家裡的陽台呢左右82公分,所以前手在選的時候其實非常用心選了個60公分的了,所以還有22公分可以用,於是乎我去特力屋看到這個東西時就買下了..
它的名字叫做多倫多三層細縫架(附輪),整個和我的空間搭配得很好,原先擔心它會不會因為脫水的時候會跟著產生震動,組合後發現完全不會,太完美了。
所以它解決了我一堆洗衣精、漂白劑等那種一罐一罐的那種東東不知道要擺在哪的窘境。


問題來了

我到底要選哪一台洗衣機呢?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一堆有Panasonic、Hitachi、LG等等,只要是有滾筒的我都想去看看,只因為我從來就沒有用過滾筒的,所以才對這種洗淨的方式特別感到新奇。基本上也就此定調。

扣除了20公分的隙縫架,所以設定只能59〜62公分,又剔掉了烘衣功能,所能選的機種屈指可數了,僅僅只有歐洲品牌的機種了,再加上網路爬文推薦,最後,我選了Bosch.

但是由於Bosch洗衣機的使用電壓為220V,我差點以為不能用,還好仔細想想,冷氣也是用220V的啊,同樣也都是在陽台,這樣或許可以唷~~結果問了師傅,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從冷氣使用的電源再接一條出來就OK了。

WAS24460UC它的尺寸為60w * 59d * 84.2h,發現他有一台兄弟機(WAS20160UC),只是差在兩個小地方:
1.最大轉速1000和1200的差別
2.可以設定幾小時內完成(最高24hr)
3.WAS24460UC多了一些洗衣行程


我最後選了1200轉的WAS24460UC,可以預約真是個好功能啊!

安裝完後,整個的感覺就是這樣,整個剛剛好。

咦,會不會有人說我因噎廢食為了隙縫架而買了這麼貴的東東咧~~

哈哈,這就是我一貫的做風,我不喜歡浪費東西,最佳解決方案就是只把該單品置換並適用原來環境和既有的設備;YA~

第一次拿到手,面板上滿是行程,等下一篇再來分享的我的使用心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