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蔣勳-回家的路就是要經過一番波折

之前網樂通機上盒還在的時候,看了一集他們都會訪問一些名人,那一集我看到了蔣勳,對他的印象是富春山居圖來台展出時,看到了他的註解,讓我一下就記住了他,那種文人風采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他那一集說道,藝術本來就蘊藏在世間隨手可得之處;又讓我對他感到佩服萬分,還說了他覺得回家就是要經過一些路途,一些景色,或車或船的。就如同他住在八里,公車,渡船頭,雖舟車勞頓,卻是一整趟滿足。

「我回到家了」這真是我心情的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