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電器櫃-鞋櫃改裝成電器櫃

小資買下林口家,除了我們努力外,更要感謝前屋主了。

他們留下來的東西真是不少啊!

木作的裝潢不說,留下餐桌、鞋櫃、屏風櫃、還有 兩台 1對 2分離式冷氣(4台2主機)、冰箱和洗衣機。對我們而言簡直遇到神仙下凡啦!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鞋櫃,說實話它算是大隻的SIZE,比一個人還高的那種鞋櫃,上面3層架左右對開門片,中間層是左右兩個抽屜,下面是與上面一樣的。這樣的東西我覺得當鞋櫃實在是可惜了,老婆對我想把它改成電器櫃始終抱持著懷疑態度。除此之外,她對二手鞋櫃,已經臭臭的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一付等著看我的好戲似著,這樣的態度真是另人不削啊!

在做之前總要發想一下,目前有的,你想把它變成怎樣,你的能力可以達到嗎,諸如此類的準備工作;我想要它可以放得下一台微波爐,中間或許放個快煮爐,加上烤吐司的那種烤麵包機......



這些根據大小調整層板的小事情,小蛋糕一個。但是當東西都放好就定位後,有一個隱含的問題在我面前,根本是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啊~ 不能怪我不處理唷!!

老婆:臭臭的問題怎麼一直還在啊?

面對老婆的我,無言...心中的OS,誰叫它的前身是鞋櫃咧....

還好我在還沒有搬過來之前就已經愛買東西了,德國Zielonka潔靈康,為了抽煙買的一個臭味處理工具,我買的是最大的那種,因為順便可以當煙灰缸。

我:好啦!把Zielonka潔靈康加好水丟進去吧!?(誰知道有沒有用,先按撫他再說啦~~)

臭臭算是有在處理了,但是總算得不知道那裡怪怪的,這樣的一個電器櫃,好像一點都不溫馨,像一個臭小孩,沒有洗澡被媽媽罰在角落般的可憐~

疑?如果,在打開門片的同時,它可以自己亮燈,那該有多好啊~那感覺一定不同。於是乎這個使命讓我在露天狂搜了一堆電料類別、開關類的反正有和自動、開關扯上邊的,我都找過了結果還是..........沒有。還去了光華買了一個算是玻璃櫃的開關。結果它是電子零件,跟我這種算是小電類的完全搭不上邊。

不知經過幾個瘋癲狂搜的夜晚,我找到了,燈燈燈,櫥櫃開關,它靠著簡單的機械原理,利用門片會開啟關閉時會接觸到而作用。

加上一個網拍中古的Ikea櫥櫃燈,互相搭配一下,就完成了我心目中的電器櫃啦!歐夜~

(臭臭誰管它啊,但久了真的也沒有耶,嘻嘻~反正老婆沒聞到就好了,歪打正著,省了買電器櫃和若買電器櫃還要對舊的鞋櫃怎麼辦的$$-----歐夜*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