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話說小資床架+墊

很多人問我說,搬家了那你家的床咧?

我都說買了啊!大家反應都很驚訝..怎麼那麼快啊?
因為我都是在網路上看看,評價不錯、樣子可以接受、就下單了唷~ YAYA~

但是還沒有送來..


所以我們在家裡有打幾天地鋪。
因為床架和墊子不是同一個地方買的啦....

我也很想啊,可是看上它的床但它的墊我不喜歡...
頭都洗了只好等...



但是它的價位我覺得有便宜到,3999六星級三線獨立筒床墊5尺 + 4030床架

人家說餓過之後什麼東西都是山珍海味;我也是

沒床睡後-->什麼床什麼架都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