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第四台-上下轉轉轉

老婆個性和我一樣,並不是很喜歡看電視,所以我們就選擇不要看第四台了。一方面考慮$$一個月要500元, 一年6000元的開銷,看的卻不是很高畫質的服務。這一點讓我很反感。

壹電視(已經沒機上盒版了)

於是壹電視機上盒就成為我們的選擇。
可以自由選擇你要的內容,甚至是前一個星期的,這個功能在我老婆出差義大利回國後非常有用,我那時很快的就幫他回顧了7天的大小新聞;

後來壹電視沒了


習慣真的可以被改變的,之前上某公司內部訓練,講師說到習慣是可以被改變的,透過研究平均21天就可以習慣新事物。

免費數位節目頻道(20台,其中4台HD高畫質頻道)

hiHD 感覺真的很好,畫面很細膩,有些演員臉上的痘痘被修飾痕跡還真的會被看到咧~
再加上三台和民視,其實和以前的習慣差不多,只是少了比較想看的HBO和一些Discovery的付費頻道。

公視頻道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一下,它並沒有商業廣告,有些經費來源是靠大家捐款進來的,而它們的一些節目時段例如國際換日線,播了像是美國最新的影集;福爾摩斯與華生(我超愛看的)英國電視劇《唐頓莊園》等。

Apple TV

我們用的是iphone所以裝了像風行網就可以在手機看電影之類的。但實在不是很適合用手機在客廳看吧!!! 所以看到apple tv出新的第三代就買了,它在我們家算是隨選視訊的角色,加上對岸同胞竟然可以利用改DNS的方式使其中一項預告片的選項指到另一個他們自建的服務。畫面上就多了風行網等等大家常看的東東~~

頻道免費-省6000/年

所以就這樣自然就不用再多花錢買第四台的服務了。想要省錢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一開始想要一直按著電視搖控器的上下的習慣,可能要稍微改一下哦~~會超不習慣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 DECLARE @count int, @x int, @y nvarchar(10)...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 原來的script w...